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陳思呈   我有幾個特別要好的朋友,都有強悍的金錢觀。吾友許多多,推崇亦舒金句“沒有愛,有許多許多的錢也好”。她說人生的大部分事情都是錢可以解決的,而錢解決不了的則屬于命運的范疇,操心不了。吾友金山山,她的代表言論是:“事實上掙錢多少往往能看出一個人素質和能力高低,你看任何行業只要收入高的,肯定吸引了絕大部分的聰明人。”   我覺得她們的言論既穩準狠又真實大氣,自然是比虛與委蛇的假清高者強。但是我心里總有一點不安,起因首先是我很窮,按金山山的標準,屬于能力不足的人群。但,她要是看不起我倒也罷了,問題是她和許多多一樣,對我有一種對自己人才有的擔心,比如有時候我和許多多談人生,說到興起,她抽口煙:   “紙媒都不行了,你有沒有想辦法?”她在煙圈后面憂慮地看著我。   “我有辦法多賺點錢的!”我指天劃地地保證,內心感到很溫暖。自從我媽去世之后,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類似的眼神了。   金山山呢,有時候她會聊到誰誰生活狀態窘迫,她推人及己,一付后怕不已的樣子,仿佛慶幸我們不至于此。我都不忍心把真相告訴她:其實我覺得我也和TA差不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代變了,談錢不可恥,不談錢才可恥,因為有可能是自欺欺人,有可能是無能,更有可能是虛偽。   不過我最近,認識了一個比我還窮,比我還寒酸的朋友。這件事,我認為值得寫寫,值得寫的不是她的窮,而是她的寒酸。窮是一種客觀處境,而寒酸則是一種生活態度。不,我想說,寒酸,這個表面看來被賦予貶義色彩的詞,其實,可以成為一種美學境界。   我們是在一個會議上認識的,稱之為宋勇氣吧。會議開了幾天,昏昏欲睡,剛好手機信息一響,發工資了。我一看,“您尾號***的儲蓄卡帳戶于***收到工資3560元,活期余額為4850.24元。”(請不要糾纏于這個金額細節,因為我還有稿費,所以也不至于每月真的只有這么點收入。作者注。)因為我們幾天來常常談論紙媒快死的話題,所以我順便把這條信息遞給旁邊的宋勇氣看,以作佐證。她看了很有同感地說,她的情況與我不相上下。為配合這窘迫的收入,我們進而比賽誰的生活狀態更寒酸。我說我現如今幾乎不買東西,因為我發現購物欲是越買越旺盛,而越不買則越不想買,都各有慣性。我告訴她,我穿我妹淘汰的衣服就可以了,因為我妹瘦身之后碼數對我也完全合適,要不然的話,為了成功地穿上她的衣服,我說不定得去增肥。   她表示贊慕,然后開始陳述她的寒酸境界。除了和我一樣,用按鍵手機、出門盡量步行、不淘寶不飯局之外,她說她不打算買房。多少件衣服才換一套房?于是我被打敗了。四十歲、拖家帶口的中國人,如你所知,幾乎都把買房當成某種生活宗教,即使沒房的也處于焦慮之中,事實上一套房都沒有的人極少,而宋勇氣顯然對此深感坦然。瞬間,我感到自己變成了許多多和金山山,也開始在廉價茶水的水蒸氣后面,憂慮而費解地看著她。   我問她,你覺得自己是窮人么?你怕不怕貧窮?這個話題對于剛相識的人來說有點不禮貌,考慮到我們談話至此,已是同一條繩上的螞蚱,另當別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說,誰真的不怕窮呢?如果家里人吃不飽,孩子讀不上書,老無所養,還叫他不要怕窮,那肯定是不現實。但像我們這類人,生活是有基礎品質的,有就業,閑暇,閱讀,交際,孩子能讀書,生病能看病,只是衣食住行都要節省,只能買必需品,不能買奢侈品,我們這種不是絕對貧窮,而是相對貧窮,所以,不害怕。   房子不是必需品么?我跟她確認。   對,不是。她說。房子是這個時代的“必需品”,不是真正的必需品,也許是中國經濟的陰謀。   涉及中國經濟的話題有點超出我智商,于是我停了下來。與其說我被她說的內容所說服,不如說被她的態度折服。她咋能比我更不怕寒酸呢?她對貧窮的定義的底線,咋能比我還低呢?但我又隱隱覺得她有道理。事實上對錢的態度不但與欲望糾結在一起,還與“體面”糾結在一起,也就是說,有時候我們表面上害怕的是貧窮,事實上是害怕不體面,這是多數人不能欣賞寒酸的原因。   于是宋勇氣還跟我講到一件事,有紀錄片講到,法國有一批人專門撿超市扔掉的食物吃,并計劃這樣過一生,這批人肯定不是乞丐,他們出于什么原因,有多種,有可能是反對社會浪費,還有可能,我猜,是對“體面”這種事物給出一種嘲諷的定義。   大師和圣人,是屬例外的人群,他們得到異于常人的標準,寒酸也好,貧窮也好,都天然地擁有了美學價值。然而普通人的勇氣,比如那群遙遠的法國年輕人,比如身邊的宋勇氣,他們對物質的低欲,對寒酸的坦然,則更令人起敬,也更值得玩味。我能猜測他們的后盾:那是物質無法否定的其它追求。而這就是生而為人最奇妙的所在。在物質帶來的匱乏感之外,他們早已有別的途徑,可以獲得更多的生活,像加繆所說那樣去“生活得最多”。這個途徑,也許是藝術,也許是孔子說的“道”,更可能是超出我們的想象力的,總之必定是人世間最有力量的事物——這些驕傲地寒酸著的人,他們擁有這種事物。   所以我重新想到孔夫子那早被我們耳熟能詳的“安貧樂道”論。孔子和子貢交流金錢觀,子貢說,貧而無諂,富而無驕,何如?孔子說,這樣固然不錯,但還不如“貧而樂,富而好禮者”。——你會發現,子貢說的是行為修養的問題,是怎么對人;孔子的回答比他進了一步,他的重點從“行為”轉到了“內心”,從“怎么對人”轉為“怎么對自己”。   而孔子的話中,最令人感動的是那個“樂”字。“貧而樂”之所以被強調,正是因為多數時候貧窮容易不快樂。而貧而樂的可能性,無非來自兩種,一種是,他們得到關于幸福的更好的想象力,獨辟了另外的蹊徑,輕巧地繞過了物質的關卡。另一種是,他們無感于約定俗成的標準,不恐懼尚未到來、或許永不到來的貧窮,不預支尚未到來、也或許永不到來的艱難。   我很擔心被讀者誤會為我不愛錢。其實,我完全認可錢越多越好的宇宙真理,并且也摩拳擦掌地準備多賺點。歸根到底,千言萬語,我只是害怕我們還沒有窮死,就先被對貧窮的害怕給嚇死了。 +10我喜歡

誤     診                   作者:幸禹利   診斷書上終于出現那個恐怖的符號。他終于確信,胸脯有微微壓痛,甚至絞痛,腦殼無緣無故地發暈。他早就懷疑自己得了那個病。每次檢查醫生都說是氣管炎、重感冒!每次醫院回來都下決心不再理她。   她的頭發半燙過有一小束飄在右面,那束頭發同她這個人很不相稱。他怎么會同她結婚?他不可能去愛一個自己認為有一大堆缺點的人!每次從醫院回來,他都狠狠的強迫自己不再理她,叫她不要來找他!   那個恐怖的符號,給他的世界重重的涂上一層黑色的漆。   醫院里那些蠢豬!Co這么明顯的病癥都診斷不準。什么氣管炎重感冒,這種誤診純屬犯罪!拖延他整整一年時間。現在已經晚了,父親遺留下來的那筆巨款任他怎么花也花不完。林達陽光城那兩套別墅將來歸誰?他很憂郁,他不愿設想別人坐享俸祿,他把從銀行取來的錢像瘋掉了似的揮霍一空!   他坐在椅子上,盯著溫水瓶。他不如一件物,那個水瓶,這把椅子,上樓的梯子,門上的鎖……他真的不如一個物!他想成為一個物,嵌在什么地方不動,也不滅!   她怎么還不來?   他想她?是的,他從來沒有象現在這樣想她、愛她。那對大得難看的眼睛與眾不同,為什么又要同別人的眼睛長得一模一樣,現在不正追求身材苗條眼睛大?她的眼睛簡直大得迷人,大得讓人看了不想離去!使他惡心至極的那束頭發,卻飄散出醉人的芳香,展示著女人全部的內涵。   她怎么還不來?她再也不來了?   女人的心真狠!   她終于來了。她頭上那條泥鰍閃動著鳳凰的光彩;她無神而呆滯的大眼睛向他投來世界上最迷人的秋波。千萬不要把魔鬼嵌在他身上的那可怕的Co泄漏給她。他要在她那里最后得到以前沒有得到的女人的全部!最后,跟大象一樣在一個無人知曉的幽靜而神秘的地方告別塵世。   “結婚吧,我們。”他們的關系升華三個月以后,他這么說。   他想結婚,他的時間不多了,錢也不多了,他計算過,他的錢剛好能使他過完最后的日子。   “結婚吧,我們有孩子了!”她哀求著。   不能再隱瞞了,他得到了她的一切,失去了不該失去的一切。生命艱難的折磨著他,他沒有勇氣告訴她,要悄悄的告別塵世。   “有孩子了……是嗎?我們有孩子了,孩子又有什么?錢又怎么樣?什么都不要,我什么也不需要了,知道嗎?我沒有多少時間了!我什么也不要!我什么也不要!”   這天他喝了點酒。   “你胡說些什么呀!嗯?”她使勁搖他的肩。   “別動,讓我看看你。知道我患了什么病嗎?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了,讓我好好看看你。”他把她摟在懷里,仔細瞧著她的模樣。   “真蠢!我不是告訴過你……” “什么?” “誤診。你不信?是誤診呀!” “別逗我。”   “上次的診斷書你連看一眼也沒有啊,真傻。” 他趁起身來,在抽屜里找診斷書。   “誤診!誤診!這世界真他媽亂了套!全亂了!”他拿著診斷書,幾乎吼出聲來。   他那黑色的世界消融了。臉上綻放久違的歡顏。   然而,看見她頭上擺動著的那條泥鰍,他的世界又重新涂上一層厚重的漆。 +10我喜歡

世界上每個人的相遇,都是有它的道理的,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一切有緣才會如此。   北京,地鐵上。   有人在一遍又一遍的唱著汪峰的《北京北京》,想起,10年自己剛到北京,每每在下班之后,一小瓶二鍋頭,站在天橋上,看著燈火輝煌但不屬于自己的一切,打電話給傻妞說:“寶貝,我在這邊過的很好,你好好上學,等你畢業了,我就接你來北京,兩年時間,我就能在北京擁有屬于我們自己的房子、車子……”   那時的自己是多么的自信,自信有傻妞在,沒有我做不到的事情,如今,房,算有了,付出這么多年,總算在北京有自己的容身之處了,可是,她在哪呢?   旁邊座位有個女孩,從我上車就一直在哭泣,可憐的孩子,對這個城市而言,又是一個可以忽略不計的悲傷心情。   默默的遞給她一包紙巾,沒有一句謝謝,我也不需要謝謝。(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說,感情可靠嗎?”   良久,她哭著問我。   對啊,感情,可靠嗎?我也想要個結果,誰能告訴我答案?   簡短的交流,知道她來自于安徽,這么多年,她在北京一家飯店上班,努力的掙錢就為了供自己的男朋友讀大學。   “他說過畢業之后就和我結婚,我知道自己沒有文化,我什么事情都隨著他,我舍不得給自己買一件新衣服,就為了省下錢供他讀書,可是,可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已泣不成聲。   原來,又是一個為情所困的可憐者。   “四年了,我將所有的積蓄都給了他,可是,他畢業之后卻不要我了,原來這么多年他把我辛辛苦苦賺來的錢花在了另外一個女生的身上,我還傻乎乎的等待著跟他畢業就結婚,我真傻,他為什么要這樣對我?為什么啊?我那么愛他!”   愛一個人,其實并不是讓他或者她也死心塌地愛你的理由,愛情的世界沒有公平,更沒有那么多的為什么,他就是不愛她了,就像,她不再愛我了一樣,僅此。   “我找到了他們,我就想問個為什么,他嫌我讓他沒面子,他讓我滾。”   “我回家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我不想在北京呆了,我想回家,可我還是舍不得他,我想他只要來找我,他哪怕給我打個電話也行,我就立刻回去,我向他道歉,我不該在他同學面前跟他吵架,我讓他沒有面子,都是我的錯,他只要找我我就立刻回去,我向他道歉,我向他們同學道歉都可以……”   她說了很多很多,而我,只糾結一件事:道歉?到底是誰對誰錯?   愛情的世界,誰先認真誰就輸了,看來,是句真話!   地鐵到終點站。   站臺,看著她哭腫的雙眼,不知因何,心,疼的慌。   “回家去吧,這種男人,不值得!”   “你,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說。”   “你,你可以借我一點錢嗎?我的所有的卡都在他跟前,我買完火車票沒有錢了,我不騙你,我不是騙子,我給你看我的身份證!我回家就還給你!”   她著急的去翻自己的背包。   “不用,我相信你,我身上也沒有帶多少現金,只有這些,全給你!”   我也不知道給了她多少,只是,真心的想她好,雖然,素不相識。   “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你留個電話,我回家就立刻還你!”   “不用,你不用太感謝我,這個世界上,許多事沒有原因,就像我幫助你,并不能證明我就是個好人,可能,我只是這一刻算個好人而已,人,得活的有點尊嚴,沒必要為了一份本來就不可能的愛情去低三下四,記住,你不欠任何人的!”   “恩,我聽你的,謝謝你,真的謝謝你,我不找他,我就回家……”   她再次泣不成聲。   “不早了,趕緊去車站吧。”   我轉身走向出站口,只聽見她在后面一個勁的說謝謝。   故事的過程,流水賬式的被我記錄在這里。   我不知道她會不會聽話回家,也許,她最終選擇了低聲下氣的去找他,也許,他給她打了個電話她就開心的回去了,有很多也許,但,跟我已經不相關了,留下的,只是因此而勾起的關于自己失敗愛情的點點通,有時候想想,在自己安慰別人的時候,有那么多的道理,可為什么,我卻不能讓自己走出陰影?   我跟她,不知名的女孩,相遇,算不算緣分?   我跟傻妞,七年的愛情,算不算緣分?   如果都是,為何,緣分中的我們,都過的這么痛苦?   掌舵世間的緣?   分合中,難成圓!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很推薦買這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